Once upon a time....

Once upon a time, there's baby girl born the day of Halloween. Blessed with angels and guardians, she walks through her life with ups and downs....

Monday, June 11, 2012

Loving you

有些人,你一旦爱上了就无法释怀,即使他不是你的终生伴侣。无论过了多久,能与他谈上几句话,知道他偶尔想起了自己,你总是会会心一笑,心想,还是朋友真好。
对你,谈不上爱,因为没认真相恋过,不是没机会或不想,而是害怕。害怕谈不成,反而失去。也因为看的太清楚,我欣赏你,甚至怜爱你,深知无论你做什么自己都会原谅你,但更是清楚我们不适合当情侣。所以,我宁可当一辈子的好朋友,一位特别又知心的朋友,即可以永不分离,也不必看到你的不好而闹架。可那却不代表你的举动不会影响我。
如果你问我,不试试看吗?我依然会说,现在的我很幸福,傍边的他,虽然不是你,但却也是我深爱的人,只是比你更适合当伴侣。
人,多于感情,都是毛屯,自私又多情?


- Eleano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